close
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台灣的太陽所產生的熱能真是可觀。
中午到達高雄,馬上就坐上的高捷…
嗯…「這個車廂有點小,有點壓迫感」、「手扶梯好慢」…這是我對高捷的第一印象(高雄人看到請不要打我)
不過,高捷站的設計有些地方還蠻不錯的,我最愛美麗島站和中央公園站的設計。

那天,聽了學長對「同志父母如何去適應孩子出櫃的狀況」的講座,聽了一會兒
我們台灣真的是有亟需改進,不過,比起前幾年真的好多了!
想想我們苗栗,這裡算是同志不友善的地點吧!在這裡的大家都很適合當潛水族,
必需要到外縣市才能浮出水面,這樣實在是蠻慘的…^^”

聽完學長精采的講座之後,我們到了高雄的第一地標,夢時代
很幸運的碰到burberry的特賣會,我們在裡面待了許多,也挑了許久,每個人都買到了自己的戰利品,
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心痛…
「沒關係…錢再賺就有了」這是我們告訴自己的話,真的花了很多錢

接下來的晚上,碰到了很多熱心的在地人
我們真的長得很不像高雄人,因為每到一個地方或賣店都給人家問:你們不是當地人厚…
丫…你哪ㄝ災…我們真的不是本地人,不過,大家這樣問之後,都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有那可以去
讓我們感受到了除了白天的太陽很熱之外,人們也很熱情滴

等學長聽完演唱會的時間已經是十一點了…(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像傻子一樣在高師大門口等)
我們到冒煙的喬吃了消夜喝了一些酒
真是愉快的夜晚
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一個感情狀況跟我類似的朋友
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
希望我們都能夠渡過這一段不好的時期
so...小中…加油囉!我自己也要加油囉!
感情的事,一切都很難說,對我而言也是如此,從沒想過自己會深陷泥淖…
個性應該是很大的原因…每個人對自己的感情問題,都只能深深的嘆息,空留嘆息聲於凝結的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