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跑去阿里山畢旅,認識了瑞比這個個性相似很談得來的朋友!這是從他網站上down下來的…^^”

碩士班大秘辛~!!阿里山日出其實不過是團火球~!!

這次帶到很妙的組合~!!
大家的關係與互動看似熱絡
骨子裡去暗藏玄機
高深莫測~絕非凡夫俗子所能了解
我想也不便說太明白
只能說很榮幸見識到教育行政這門學問
絕對不是輕鬆的一門課
看到一群上進的中年學子們
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奮鬥真是令我嘖嘖稱奇~!!
以我的資質也只能跟幾個
比較不主流比較不積極的同學聊的來
不過我很高興認識到這幾位非主流的同學
我很久沒有跟陌生人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談笑間赫然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土象星座
三個金牛 + 一個魔羯
難怪這麼合
一場徹夜長談
彷彿跟自己對話
好像對自己反省
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遭遇
原來我們都有一樣令人不解的個性
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這麼有意思的朋友們
----------------------------------
經典名句:
A:台灣一點都不值得觀光!休息站一點都不漂亮~怎麼跟日本比
B:您說的是~觀光產業真該檢討(很不認同的附和對方)

B:哇~!!大家看~!!現在的晚霞正是最漂亮的耶~!!
大夥:真的耶~!!好漂亮唷~!!
A:不過就是一團火球罷了~!!(冷冷的放一箭)

A:這個日出看一次就好~我一輩子不會再來了~其實也沒什麼嘛~!!
B:(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