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夜風很涼爽
讓人心曠神怡
不過…有個壞東西破壞了一切
什麼壞東西呢!
就是我媽的朋友…不是「他媽的」喔!
這些大人也真是的…
已經十二點半了也不知道節制
大人似乎都不太看人臉色的,也不會不好意思
時間到了,自己就應該知道要走了丫
還在那邊喝酒、一直喝、一直喝,也不怕爆肝丫~
真是厚臉皮的大人~:~
害得我連睡覺都不得安寧,只好就爬起來寫寫心情囉!

話說,
今天的台北真是有夠熱的:
我從德國在台辦事處,用十五分鐘的時間,奔到南京東路的捷運站
整個像去游泳池運動完一樣,完全怎一個「熱」字可以形容,為的是…
中午去跟教授meeting
果真有被震撼到,
第一次的作業就出來了…
最近只好努力上網k書啦!以求達到明年可以順利畢業的目標。

而跟另外一半的感情呢!
真是岌岌可危
也不知道是否能夠繼續下去
反正,我真的想努力一點維持下去
再試試看吧
對方曾經跟我說:我不能了解他前一段六年的感情
也許
我們這一年的感情的確比不過六年
不過,
這一年都是真的
我可是真心真意的在對待每一件事
只不過
愛吃醋了一點
愛吵架了一點
愛對方多一點
沒想到
還是快輸給了六年的情感

今天晚上想的事情可真是多呢?!
沒辦法
誰叫那些老人家還在吵呢!
就是讓我睡不著
所以…我要咒罵他們(我媽的那些朋友…雖然似乎很不道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