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暑假要出去玩,今天跑去協會開票(火車票和住宿券)
在訂房間的時候原本跟協會的大哥說訂一大床的雙人房
後來在訂車票的時候給了自己的名字和朋友的名字並加上稱謂MR
結果,協會的大哥就自動將我預訂的部份改為兩小床的雙人房
讓我強強的傻眼了一會兒
真不知道要跟大哥如何解釋,深怕著實的嚇到人家…
只好…默默的…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很有趣的一個故事,但是這也是我碰到的真實事件喔
在一般人的眼中,的確,相同是男性的…是不能睡在一起的…
否則會觸犯了社會的禁忌
不過…
這次我的研究所畢旅…大家為了省點錢,也讓兩個男的睡一張床喔…這叫迫不得已
不知道周邊的人何時才會打破異性戀的迷思呢?
我們在學同性戀的輔導時
常用異性戀反證法(這是我自己取的)
誰叫世界是以異性戀為中心的基本假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