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
不斷的更改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斷的更改自己的生活場域
只為了,改變、逃離、遠遠的逃離那已被制約的生活

到了健身房
我算是old fashion的人了吧
健身房算流行了好幾年了,亞力都倒了
我才加入健身房的行列
裡面可真是人才濟濟的地方
看著大家對自我身材的意象
就可以知道…哇!這些人真是厲害
再看看我自己
呃…要練成這種身材,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行
而且最近的體重又急遽下降
依我看…很難
還好我一向對自己的身體意象要求不高,只要不太胖就可以了

從苗栗到台中的健身房運動
是try to change的開始
這也是學長所建議的,讓自己接觸到不一樣的場域
從苗栗到台中的一班列車來了
我踏上列車,開始利用到台中的時間沈澱自己、思考自己
不過,我似乎是無法獨處的人
從很多的實驗中,我顛覆了我自己對自己的看法
「原來我無法獨處」
所以,我需要拓展新的場域去認識新的、屬於我這一類的朋友


在健身房中耍自閉,很自閉
在陌生的環境中,我是屬於孤獨的那一群
無來由的孤立自己,讓自己處於不被打擾的狀態
雖然有時候會很花痴的希望有人能夠來搭訕
曾幾何時
覺得自己認識新朋友的能力變差了,是變差了
習慣跟學生相處之後
這些能力真的都退化了

try to change
我已鼓起勇氣去實踐屬於我生命中的某些意義
try to change
我已學習者對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誠實
try to change
我已努力去讓自己的生活跟以前不一樣

有人會說
try to change
會不會在努力之後像是在做白工
try to change
在改變之後才發現這些改變無濟於事
try to change
小小的改變足以引起很大的風暴

我很努力的去思考自己要走的路、之後長遠的路
在我的生活場域
我很想跳脫,讓自己認識更多的朋友,以建立自己的資源
我也希望在try to change 後
一切都海闊天空、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