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發現我身邊朋友恐同的狀態
嗯,苗栗的確是個適合練習潛水的地方
不可以隨便浮出來

這是個有趣的事件
因為跟朋友談到27日遊行的事被同事聽到
同事好奇的問了一下
在言談中,我發現了我的同事有嚴重的恐同現象
最主要的原因呢
是因為……他害怕同志愛上他

嗯…嗯…
我只能夠說:「嗯~你想太多了,以你的狀況及品味…呃…我想是不太可能吧!」
(這時心裡OS:「我們也是會挑的好不好!」)
雖然我話說得很直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他們害怕的程度
只能怪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實踐太少囉
以致於身邊的朋友會這樣想

在這裡的世界
很難去碰觸到同個圈子、同類的人,真的很難~
想要拓展些生活圈都沒辦法
要走出去就得去外縣市啦
就只能當自己像住在墨爾本的時候
走路到車站需要花20min
搭車到city centre需要花30min
共花1hr的時間
就像我現在到台中、台北一樣的時間
這就是自己甘願的囉

對於性別印象的實踐
說實話,在我生命中我做的,我所努力的不多
同事們有些觀念已根深蒂固
很難接受一些新的觀點
但是我最近應該會實踐的很透徹吧
努力實踐是我現在的目標與選擇,雖然我身邊的人還是一直叫我去相親被我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