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謝我的同事們,義不容辭的到我家來陪我喝酒
最近還真的還蠻常、也蠻會喝的
從畢旅開始的小米酒,到回台北之後的環遊世界,一直到今天的伏特加萊姆再加小米酒
我最近可真的變喝酒達人


喝下去,忘了一切煩惱,就忘了
就像悼過去的一段感情
原來一段過往的感情在一直談、一直談的過程中
它,竟然變得如此沒有價值,似乎不值得留戀似的,雖然它曾深深的影響我的心理,曾經,深深的
忘了吧,也好
不能在沈溺在其中
朋友說:有時候就像自甘墮落般的,寧願自己沈浸在想他的世界中
但我知道這不適合我
當分手發生時,幾乎沒想過要用到酒精來讓自己忘掉一些事情
現在,喝酒就像家常便飯似的狂喝


喝下去,把一切拋在腦後,就忘了
微薰的感覺真的不錯
可以一直很舒服的陪同事聊聊天,不再把那段回憶放在心中
就像windows的資源回收筒般的,將之丟入
不過
是那樣捨不得的清空資源回收筒
深怕那天想將沈封已久的回憶再拿出來的時候
不知道它到那個磁區了

是那樣的不捨
不過,終究還是得過去
自己還是得靠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長
自己還是得靠自己的毅力讓自己渡過
縱使,這似乎對對方來說不算什麼
對方可以很輕鬆的跟我對話
但,我始終做不到,
過去的
就像風或雷陣雨般的就這樣過去了
那樣的不著痕跡,那像的狂亂、迅速,那樣的不著痕跡,
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是那樣的深刻

是那樣的讓自己不再沈溺在其中
朋友們
最近你們大家辛苦了
終究還是會過去的
我會加油
在一切的一切之後
我會加油
在所有的傷心難過之後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