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5日星期二,天氣晴;不過我的心卻是陰天的…
早上6點就醒來,似乎在等些什麼,應該是等通電話吧,一通來自他的電話
但這永遠都不可能再發生了
心中充滿都不想上班的想法…
終於真正的進入自我的療傷期
昨天跟大學的學伴通了電話
他說,我們學輔導的都這樣
不敢讓自己耽溺在失落或回憶的感覺太久
但是這應該是逃避吧   我想
縱使是這樣告訴自己,沒辦法,依然會讓自己耽溺在其中
「你要這樣多久呢?」
「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好嗎?!」
我這樣告訴自己
在事情剛發生的這幾天中,我想盡辦法想把自己救出這個耽溺
當然包括了看醫生,拿葯吃,雖然看起來很嚴重
但是…
「請允許我暫時這麼做!我知道我這樣會比較好過一點,就讓我先吃葯!」
等到比較好的時候,我自己會把葯停了

失戀
對之前感情的耽溺似乎是無可避免的
我到底從這段感情中學到了什麼(大家這樣問)
等我的情緒能夠爬起來的時候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