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這次應該不要選擇一同去歐洲!

我的內心是這麼想的嗎?!還是不是!!

這個月初去歐洲玩了二十天,最近才回來,不過,這是我感受深刻、備受傷害的歐洲行!

說到底還是因為感情發生的問題,而且是無法挽救的那種…

這次去,是他提出來的,我們一起去,不過,在歐洲,我竟然跟他分手了…這是多麼大的打擊,對我而言

從沒想過會和他分手,一直以來,都覺得跟他的感覺很好。不過,這似乎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對方覺得跟我在一起好累

不過,在去歐洲的時候,我知道我當了一年的第三者,我都不知道,而他的b至始至終都知道我的存在,

從此時此刻起,我徹底的了解為什麼我們的感情那麼奇怪

在這交往的一年中,從來我都不可以說我愛他、我想念他;這時我才知道,這些是他的b才能說,才能寫…

最近半年,我所做的也都被拒絕了,讓我還蠻受傷的!

覺得自己被利用了,朋友們也這樣說!

原來有時候,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只要用對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