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每天給你一通電話,變成了我的習慣</p>
<p>只是不知道</p>
<p>每天給你的電話會不會讓你困擾</p>
<p>親愛的寶貝,每天給你一通電話,變成了我最重要的小事</p>
<p>透過電話筒</p>
<p>每天的你都讓我覺得喜悅與溫暖</p>
<p>親愛的寶貝,每天的一通電話,把我的思念從電話的這一頭傳到那一頭</p>
<p>讓你也知道我想念及渴望看到你的意念(這樣好恐怖喔!~~~)</p>

親愛的寶貝,這每天一通電話的時刻,是我一天裡面最舒服的時刻!

<p>親愛的寶貝,每天接到我給你的電話,不知道你的感覺如何?</p>
<p>是不是也跟我一樣?</p>
<p>既甜密又溫馨&helli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