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我已經半年沒上來看你囉!這次上來…就得要想盡辦法不讓你荒廢^^"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有你的每一天,讓我的生活都充滿著淡淡的香甜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想著你的每一天,都讓我的生活更有意義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每一個沒有看見你的日子,都讓我有更多的事情做:想你、再想你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雖然每一天都在想你,不過,這也變成我完成作業的原動力

因為

寫完作業,跟你相處時就可以更無後顧之憂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回憶跟你出去玩的照片,讓我能夠更加的愛你

親愛的寶貝,好久不見

以後,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久都沒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