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去上了台大的高等社會學研究方法,才知道一般生的研究生的生活…

這是一堂loading很重的課,超嚴格,課業超多…而且,深深的覺得,我之前在職生的生活真的是太舒服了

從來都沒有被操過!^^"

雖然,這門課的課業之多(哎…我買了六本原文書…花了六千元…一聲聲的哎聲…我口袋裡的錢會咬人~"~)

可是修課的人和旁聽的人之多(原來台大的研究生都很努力^^")

所以,課業繁重的問題就不知道是一般生與在職生的差別?還是學校有差別?

真正的「研究」生生活現在才要開始咧

終於知道為啥學姊之前在念高醫研究所的時候,這麼緊張的要把作業寫完

我想我現在也得這樣…只是得先克服我的「惰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