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研究所同學跑去看了電影版的「媽媽咪呀」!
我的媽媽咪呀
雖然沒看過舞台劇版的
但是光是電影版的就足夠讓我覺得震撼了

一些耳熟能詳ABBA的歌不斷的出現在自己的耳邊
覺得自己很能夠融入劇情的歡愉氣氛中
很久沒看電影了
之前看赤壁的時候,自己又帶著憂傷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感受讓我印象深刻

雖說是歌舞劇
但是戲劇的張力讓我能夠感受到演員的熱情與活力
也讓我自然而然地忘了自己所煩惱的事

昨天,朋友又說
你今天看起來不一樣喔!不再有憂愁感了
我想
是的,我慢慢的在讓自己進步
在電影結束後,自己感覺很棒,也很enjoy其中
尤其是梅莉史翠普和皮爾斯布洛斯男對於角色的詮釋及演出
使我敬佩不已

電影散場後
被朋友拉著到酒吧喝酒
台北的夜生活實在是讓人驚嘆
信義區的夜晚算是燈紅酒綠吧!除了人,還是人,當然還有一堆的bar
喔…
原來台北信義區中的很多店除了七十一之外,也有營業到半夜的
這是我第一次經驗到的

這是我荒誕的另一個夜晚
喝完酒之後
我們來到了KTV繼續唱歌
我們決定當個年輕的小伙子
夜唱

年紀果真會影響
唱到四點回家的結果
就是快要死掉了
尤其是對於隔天還有事要做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