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這天,香港實在是沒有行程可以走了
再怎麼走都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
索性,就到半島酒店的大堂裡,坐下來「吃」東西
這價值不斐的下午茶當然要好好的品嚐一下^^"

坐在飯店的lobby,果真有不一樣的感覺
隨著大廳的室內樂團的演奏,靈魂跟著翩翩起舞
原本以為大廳的音樂是放cd出來的
結果,猛然在二樓一看,原來都是真人演奏
讓人太吃驚了

這一餐,吃得不錯,也感覺不錯
當樂團演奏卡農(我的野蠻女友那首)的時候
我竟感動的流下眼淚
沒辦法
性情中人咩…而且又是個愛哭鬼

自從皮夾丟了之後
就不曾享受過這麼高貴的一餐
這還得感謝跟我一起來的同事
要不是他的鼎力相助
還真難有這一頓的誕生呢!

整個暑假
讓自己沈溺在玩樂及糟糕的狀態之下
整個暑假
幾乎忘了自己是誰
整個暑假
壓根不想接觸工作
整個暑假
只想讓自己隱形
整個暑假
有很多有情有義的朋友陪伴著我
整個暑假
我為大家添了很多的麻煩
整個暑假
我過得很悶
整個暑假
就這整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