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實際距離愈來愈遠
兩顆心就愈來愈遠
這似乎不是通通電話就可以解決的

當兩顆心愈來愈遠
做的一切都顯得多餘再多餘
對方也感受不到

當兩顆心愈來愈遠
有一種落寞感、自暴自棄的感覺
矛盾的是…
不知該做什麼才好

當好友問到:你能夠具體的說出你愛他的是什麼嗎?
我卻無法回答
只知道我愛他
好友說:那你該徹底地思考一下,自己是否適合對方?
我真的不適合嗎?只因為我無法具體的答出我愛他那裡?

似乎每一次的戀愛都是如此
一直期待遇到他愛我比我愛他多的另外一伴…雖然這是自私的想法
不過,每次都是我愛他比較多
我得承認,我被打敗了
我覺得我累了…不過捨不得放棄
深怕放棄後的落寞感來襲,自己無法承受~"~

不論如何,還是會再撐一些時間
只怕到時累了……那就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on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